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三大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平武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主要就平武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由检察长廖小舟主持,全院在岗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川分别传达了省、市、县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县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大意义,积极融入当下学习讨论调研氛围,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

最后,廖检就本次学习贯彻会议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务必要将三大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服务基层、服务检察,切实将三大活动做深、做细、做实;二是院监察室要加强督查力度。对落实不力、重视不够的科室、干警,加强教育引导,对督促后仍不整改或被上级部门督查暗访通报的,将按照干部管理办法做相应处理;三是统筹兼顾,三大活动和检察工作两不误。各检察业务工作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县上统一安排部署,认真扎实开展,确保扶贫工作成效。四是全院干警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敢于突破,为平武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出谋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