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平武县院开展信息化设备“大摸排”工作
时间:2018-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度,平武县作为绵阳市唯一一个脱贫摘帽县,平武县高度重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县实行“双70%” 制度。在此大环境下,平武县院技术部门为做到脱贫攻坚、部门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不因设备原因影响业务工作,多措并举,特针对所有设备开展了一次“大摸排”工作。

全面摸排,防范于未然。本次“大摸排”工作由技术部门牵头,办公室配合,对于全院信息化设备进行全面摸排,重点针对老旧设备、临界期设备,对于已经损坏的设备,及时进行维修。通过全面检查,制作设备管理台账,并制定相对应的维护计划,在各个时间节点进行维护,将有效降低设备故障发生率,确保脱贫攻坚和院内业务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大摸排”工作,技术部门做到家底请、情况明,在不同时间段侧重点不一样,对于今后的设备管理工作有极大的帮助,为我院业务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