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平武县院成功举办“信息化培训班”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度,平武县作为绵阳市唯一一个脱贫摘帽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县实行“双70%” 制度(即70%的人员、70%的时间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在此大环境下,为避免在设备出现故障时因技术部门人员扶贫而影响办公办案进度,平武县院技术部门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为做到不因技术原因影响全院业务工作,经院领导批示,安排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特为全院干警举办一期“信息化培训班”,提高全院干警的信息化办案水平和效率。

此次培训,由技术科负责人罗云同志主讲。他对我院信息化设备的功能和操作进行逐一讲解,对设备安放位置、控制区域、功能作用、操作流程、常见故障及故障排除等进行现场演示。并着重对35岁以下年轻干警进行了重点培训,年轻干警一一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力争让全院干警都可以及时有效的解决简单的设备故障,确保办案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管领导、党组成员王世岳强调,此次培训,一是意义重大。此次培训是为了更好的执行全县脱贫攻坚“双70%”制度,技术部门所有干警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技术保障与脱贫攻坚两不误。二是效果显著。通过培训,培养了一批年轻技术人员,有效的解决了脱贫攻坚与技术保障之间的时间矛盾,提升了全院干警的信息化技术水平,为我院业务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