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榜样的力量——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平武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3月23日,平武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展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的《榜样5》。
    观看结束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是要做合格的检察人三个方面,为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她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更要有坚定的信仰、严明的纪律、高尚的品德、奉献的意识,为此共产党员要对照党章认真加强党性修养,学好党章,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进行自身修养锻炼。同时指出,检察人员不仅仅要做合格党员,也要做合格的检察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严谨的自律作风,有担当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有千锤百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着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

    最后,她提出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干在实处,把业务工作和教育整顿相结合,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政治上的坚定、作风上的过硬、业务上的专精,取得教育整顿新成效、队伍建设新形象、检察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