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平武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平武检察院正式启动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小勇到院授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吴小勇副校长中国共产党历史进程中的信仰与忠诚”为题为什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看信仰与忠诚如何重塑和深化共产党人的信仰三方面,深刻论述党史学习是确保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拓宽视野和增长见识的必修课。他强调,检察人更应在学党史中重塑和深化信仰,不仅要从中汲取成功的经验,还要进一步传承发扬。

最后,政治部主任王静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深刻领会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以及吴小勇副校长的授课内容,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觉悟,以政治自觉增强思想自觉;二在有限的时间内扎实学习成效,并把学习作为我们终身的目的,通过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要全面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时效性,确保政治轮训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