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平武县检察院召开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县教育整顿办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全力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6日下午,平武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自查自纠工作会,院在家班子成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组织学习了《平武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办法》、《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政法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政策界限的规定》(绵政教整办〔2021〕29号)。王静指出,每名干警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政策制定初衷,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修正错误,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对于拒不主动交代问题的违纪违法干警,要加大查处力度,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

政治部曾勇同志组织学习《政法干警自查情况表》的填报注意事项。他强调大家要将其视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原原本本、如实填报个人事项,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者隐瞒不报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琳堤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实事求是填报《政法干警自查情况表》,确保查纠整改落地见效,促进全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长久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