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平武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廉政谈话
时间:2021-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使命担当意识,筑牢拒腐防线,4月26日,平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琳堤与全院党员干部进行中廉政谈话。全院15名在编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谈话。

会上,周琳堤重点解读了6+4+1”顽瘴痼疾、“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要内容,并结合身边政法领域的典型案例例证消极不作为、腐败堕落给个人、社会带来的影响和危害。周琳堤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增强廉洁从检意识,从严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三力”,做到忠诚、可靠、纯洁;二是要严于律己,要形成自觉主动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监督的意识,注重在监督中不断增强自律自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为民利民举措,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凝心聚力不断推动检察业务上新台阶。

此次集中廉政谈话是深入落实查纠整改环节又一务实举措,旨在进一步明确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