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8日,平武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昌林应邀参会。

周琳堤检察长组织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他要求,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各部主任要认真学习并带头遵守执行规定,要组织分管干警学习,要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要认真查找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会上,各分管领导各部门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周琳堤检察长对该院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放松;二要持续推进警示教育,把牢思想之舵,坚决防止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严。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昌林强调:一要查漏补缺,对照《规定》和“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促、同落实二要持续正风肃纪,整治“四风”,强化风险排查,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三要开展好“听音问廉绵州行-清风吹入百姓家”走访调查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