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官风采
平武县检察院举办迎“庆党的生日,展检察风采”演讲比赛
时间:2020-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平武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党的生日,展检察风采演讲比赛,全院干警齐聚一堂,以吟诵诗词、演讲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配乐和PPT配合,以个人朗诵、组合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以饱满的情绪,诵出对党的热爱。《我爱人民检察》《党旗颂》等诗歌,紧紧围绕庆党的生日,展检察风采”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真实情感和切身体会,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投身检察事业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平武检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风采

此次比赛是院党组、院党支部为进一步弘扬“七一”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勇做时代检察先锋,激发检察干警献身检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情,充分展示平武检察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努力工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