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官风采
开拓进取 继往开来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激荡千帆竞,潮起正是远航时。2月24日,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通报2020年检察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21年检察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世岳首先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2020年,平武县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砥砺前行,强化检察担当,优化检察服务,展现检察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宣读表彰决定,获奖代表作表态发言。

最后,王世岳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被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岗位上扎实苦干的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对2021年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结果,促进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二要切实强化法律监督,努力维护司法公正,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提升群众幸福感,打造平武公益诉讼的品牌;三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实现“清正廉洁”新突破,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作为自我革新的有效手段,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伤的勇气,把从严治检责任落到实处。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平武县检察院将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切实推进检察工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