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官风采
平武县检察院工会开展职工插花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花香四溢,情暖三月天。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干警生活乐趣,陶冶情操,院工会于3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插花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专程聘请了花艺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感受花艺的魅力,提升自身审美品位。

插花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更是一门有学问的艺术,活动伊始,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在花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女干警们创作出色彩斑斓,极具个人风格的花艺作品,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纷纷合影留念。

     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单位凝聚力,全院女干警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再创巾帼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