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感恩关怀厚爱、砥砺奋进前行”学习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4月7日,平武县院召开“感恩关怀厚爱、砥砺奋进前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鳗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干警紧紧围绕“感恩关怀厚爱、砥砺奋进前行”开展了学习讨论。政治处主任曾勇谈了自己的感悟: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在巩固 “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作好思想准备。三是磨炼自己的意志,坚定信念。在工作生活中要用平常心做人,用感恩的心做事,以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感恩党和人民,踏实奉献,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随后办公室主任黄波等六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发言: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2018年我院工作计划为目标,措施积极谋划保密工作和综合工作,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平武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