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抓好全院干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22日,我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鳗主持,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县监察委提供的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贪欲·打开堕落之门》专题片,本片围绕“焦云智、邵志宁违规收受礼金礼品、违反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点评,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旨在提高全院干警防微杜渐意识,警惕奢靡浪费之风,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鳗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学习,严明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纪委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各项规定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做到令行禁止。严格监督检查,聚焦“四风”不发散。重点加强对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借婚丧喜庆敛财等问题的监督检查。三是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节。对典型问题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形成有力震慑,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复发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