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大”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平武县检察院按照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及时召开党组研究部署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并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分管领导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川主持。

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小舟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正确认识,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把握。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每人认领调研任务,要紧扣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发展方向,以上率下、以小见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好宣传,展示成效。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以检察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社会媒体和代表委员联络专刊等渠道,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要积极打造好活动的特色亮点,积极展现平武检察的活动成效。
    动员会上,政治处主任曾勇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平武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平委办〔2018〕27号)宣读了《中共平武县检察院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平检党组〔2018〕21号),并就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廖小舟为组长,副检察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和有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动员会全体干警达成了共识,本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态度,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以踏实的作风搞好这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来助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来检验扶贫攻坚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