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周五开讲第一课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把握、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视察绵阳讲话精神,6月15日,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开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周五开讲第一讲。会议由政治处主任曾勇主持。会上,全体检察干警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副检察长马川传达了县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推进会精神。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小舟进行授课。 课上,廖检对我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引经据典、鞭辟入里,对我院的发展思路定位作了详细阐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立足现在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出发,是为了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做好当前扶贫工作。我们的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来分析,来谋篇布局,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这样才能让学习、讨论、调研有内容有效果。年轻干部更是要杜绝只低头干工作而不思考学习的思想,要立足本职工作求创新、要在学习讨论调研中晒成绩、比业绩、拼作风、讲奉献,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检验这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成果。

    检察长廖小舟还就干警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如何清楚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如何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提升水平、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与全院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我院检察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