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平武县检察院开展巡回指导
时间:2021-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巡回指导组一行平武县检察院开展巡回指导听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宣传部副部长文联、社科联主席苏鹏等相关领导出席,该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琳堤全面总结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下一步打算,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周琳堤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平武县检察院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县委部署上来,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琳堤表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深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既是对我们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精准把脉,也是我们深刻剖析短板、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平武县检察院在创新学习形式和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成效,并对该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指导组组长敬永杰要求,要切实抓好学习环节,学好“四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开展党课学习;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活化”学习形式;要突出“学用结合”“以学促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操心事;要及时总结归纳和推广优秀的经验做法,特别在高效便捷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老百姓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