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平武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次 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下午,平武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平武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办法》《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政治工作交流第14期》“六大顽瘴痼疾”整治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转入总结提升阶段,要坚决克服松劲思想,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深入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六大顽瘴痼疾”为查纠重点,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为政策导向,狠抓线索核查办理、自查自纠、专项整治等工作,以建章立制为抓手,转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总结经验。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深学习贯彻,深入学习上级近期关于教育整顿的最新要求和讲话、会议精神。二要强化思想发动,继续抓实自查自纠,重点抓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融会贯通,业务与学习做到“两手抓、双促进”,推动平武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