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暨“喜迎重阳节 共叙检察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离退休干部长期受党的教育,经历过各种风险考验。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虔诚坚定、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弘扬、对检察事业的执着追求。 

                  

为充分体现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发挥老同志献言献策能力10月12日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暨“喜迎重阳节、共叙检察情”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琳堤亲自向退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了院党组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活动中,周琳堤检察长首先向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本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介绍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组织老同志现场填写了“听音问廉调查问卷”。

历年来,该院党组十分重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每逢春节、“七·一”建党节、重阳节等节日,院领导都要看望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并将此项活动作为增强组织与干部联系的有效方式,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