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平武县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了新华网、中新社、四川新闻网驻平武站、绵阳晚报驻平武站、平武新闻中心、平武广播电视台、北山网共7家新闻单位记者,以及中共平武县委宣传部干事、律师等共计26名同志参加。

  副检察长马川作为新闻发言人,介绍了2015年我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此项工作为期一年,共分为动员部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总结验收四个阶段。目前,我院已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进入第二阶段。马川副检察长还介绍说,我院将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查找整治司法作风简单粗暴、执行办案规范和纪律规定不严格、滥用强制措施、以案谋私、弄虚作假等十二个方面司法不规范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

  为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监督,我院还设置了平武县人民检察院网络平台“检察人员违纪投诉”栏和12309举报网,以确保此项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