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 “双报到”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按照双报到活动要求,机关在职党员要带头到社区亮明身份,接受监督,参与服务。近日,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10余名,深入东岸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义务劳动 

  此次志愿义务劳动,一是对汇口村河堤的人行道、街道及河滩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二是对张贴在树干、墙面、地面、宣传栏、电杆等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活动中,烈日当空、酷暑炎热,党员干部们个个冲锋在前,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任劳任怨地清理每一寸土地、每一根被洪水冲过后留有塑料垃圾的细枝…经过打扫和清理,汇口新区一带河堤边容有了较大改观。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了平武新城的环境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和满足,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锻炼,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同人民群众的关系,践行了“三大活动”的目的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