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绵阳市第二届“脱贫达人”的通知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帮扶工作组、各帮扶责任人:

  根据市县脱贫办要求,近期将在全市开展第二届“脱贫达人评选活动,主要表彰2017年度贫困户脱贫致富典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请各帮扶工作组和各帮扶责任人结合驻村帮扶工作实际,摸清基本情况后,于5月16日12点前报院脱贫办:

  奋进奖(个人奖项)——从建档立卡贫困户中产生,主要评选勤劳肯干、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光荣脱贫致富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进个人典型。

  贡献奖(集体奖项)——从参与脱贫攻坚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军队和武警部队、社会组织、民营企业、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中产生,主要评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典型。

  奉献奖(个人奖项)——从我市各类社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中的爱心人士及民间人士中产生,主要评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爱心的社会扶贫先进个人典型。

  院脱贫办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