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内设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在全国四级检察机关集中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现将我院开展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31 日(星期四)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院办公楼

  三、参会人员:

  1、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妇联、团委、教委、关工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中小学师生代表;

  2、院正副检察长、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活动内容及行程安排

  (一)参观我院未成年人办案区及相关展板、控申接待室、案件管理中心、职务预防警示教育基地等。

  (二)为小学生颁发“小小熊猫未士”挂牌,并为参观学生赠送学习用品。

  (三)召开座谈会(请参加座谈会人员于9:50在院中心会议室等候)。

  1、廖小舟检察长讲话。

  2、由公诉科王琪月向参会人员通报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观看视频资料。

  3、听取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群众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五、会议要求

  1、参观检察文化建设及新闻媒体宣传工作、会议考勤由政治处负责;

  2、会场技术保障工作由技术科负责;

  3、会场、车辆安排,由办公室负责;

  4、请未检科、控申科、案管办、技术科做好迎接参观相关准备工作。

    5、要求院参会人员及窗口岗位工作人员着检察制服夏装(蓝衬衣、蓝领带、新检徽),全体干警做到文明礼貌待人,展示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

  6、不能参会的人员请向小舟检察长请假,并报政治处备案。

          平武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28日